top of page

教育用機器人

產品類別

截圖 2021-02-08 下午12.30.10.png

V3 四輪競賽訓練移動平台

V3 是為移動機器人競賽設計的訓練用機器人。
模組化硬體電路設計,搭配客製化軟體指令能一鍵控制移動平台。具全方位旋轉連續移動、高速自動絕對位置校正、遙控模式等複雜功能,可搭配市面上眾多現成套件製作機構設計、組裝,且提供專業課程教育訓練使無經驗的使用者也可輕鬆上手。

 

產品_教育用機器人_產品類別_WSCbot X.png

WSCbot-X 四輪競賽訓練移動平台

WSCbot-X 是為移動機器人競賽設計的訓練用機器人。
具全方位移動、感應器偵測辨識、視覺校正等基礎功能,可搭配市面上眾多現成套件製作機構設計、組裝,內含基礎範例程式應用,可迅速上手操控此移動平台。

 

VMXMINI 三輪教學移動平台   全新

VMXMINI 是以全向輪底盤為基礎配置的教學用機器人。
採用世界技能競賽-機器人職類官方指定 VMX 控制器,內部引進 5Ghz 的 Wi-Fi 科技確保連線絕對穩定快速,完全相彷舊系統的 LabVIEW 環境擁有比官方更快、更方便的 Vision 處理速度,搭載 BMS 電池管理系統保護電池免受過充或過放影響,配備更即時、更抗干擾的無線遙桿獲得順暢且高效的遙控體驗。

myRIOmini2.1_1.001.png

myRIOmini 2.1 三輪教學移動平台

myRIOmini 是以全向輪底盤為基礎配置的教學用機器人。
此教育設備可學習課程內容包含直流馬達 PID 控制、二維平面座標系統全方位移動、自動避障功能、感應器校正、影像擷取及處理、視覺系統閉迴路控制等,內容相當豐富,且具有可擴充套件供變化使用。

 

Delta Arms.png

MATRIX Delta 機器人   全新

MATRIX Delta 機器人是四自由度並聯臂的圖形化開發平台。
提供安全且適合學習的環境中使⽤機械⼿臂的實踐經驗。該系統由三個伺服機組成,透過逆運動式計算伺服機角度實現座標控制,並藉由與攝影機的結合達成視覺辨識後夾取目標的功能。這些部件⼀起使學⽣能夠深入研究機電整合系統在各個層⾯的操作,從電機介⾯的基礎知識提升到對使⽤⼯業級儀器和即時控制的應⽤理解。

Coming Soon
MATRIX PRIME Set.png

MATRIX PRIME Set   全新

MATRIX PRIME Set 是三合一模組機器人的教學套件。
⾃由使⽤ MATRIX PRIME Set 搭配 KNRm 控制器來建構並⾃主完成基礎到進階任務的基本⾞、平衡臂與⾃平衡機器⼈。從建構物理組件,連接感應器和⾺達,在 LabVIEW 中運⾏程式學習適⽤於機器⼈功能的⾼階控制理論,並透過擴展模組機器⼈的功能創建屬於⾃⼰的機器⼈。

 

SJCube.png

SJCube 倒單擺教學模組

SJCube 是以高精度直流馬達為基礎配置的教學平台。
內含無​刷​式直流馬達​與​磁石​編碼器,透過單擺實現讀取編碼器、角度數值換算、直流馬達 PID 控制、以及狀態機程式架構流程的​實​機​操作​與​主動​式​學習。

 

bottom of page